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主题党日强党性 志愿服务暖人心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2日12:10 |
小字号

党员干部为社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返紫防控流程。

近日,紫云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在五峰街道五峰社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为社区群众免费发放口罩。

活动中,五峰社区工作员对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培训后,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身着红色马甲,在农贸市场、超市、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流动小喇叭喊话、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返紫防控流程、对公共场所未佩戴口罩的群众进行文明劝导并免费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举措,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疫情防护意识。

全体党员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走出办公室、走进群众生活,服务群众,不仅“身入”,而且“心入”,把疫情防控知识、政策送入群众脑中,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走进了群众的心里,而且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完成县委、县政府重大工作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营造“常态化防疫”“全民戴口罩”“外防输入”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图/文 于以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