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爱心企业捐赠15万枚鸡蛋驰援上海

2022年04月12日16:04 |
小字号

“我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捐赠点生活物资给上海市民,帮助他们共同抗疫。”贵州山上勒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毅说。

爱心捐赠运输车。

4月11日,一辆悬挂“守望相助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同心守‘沪’”“沪贵情深 共同抗疫”等标语的爱心捐赠运输车从修文县小箐镇发车前往上海市闵行区虹桥镇,向上海送去修文人民和企业的温暖心意。

驰援上海鸡蛋。

在贵州山上勒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将鸡蛋分拣、包装、搬运,各司其职,分工有序。此次捐赠的鸡蛋共计约500箱15万枚,价值约30万元人民币。从确定捐赠、协调资源、申请通行证,到发车去往上海,经过近10天的不懈努力,终于在4月11日14时10分顺利发车,力争以最快速度将新鲜鸡蛋送到上海。

此次捐赠的鸡蛋共计约500箱15万枚。

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贵州省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周仲良说:“出发上海之前,公司已经组织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给驾驶员配发防护服。到达上海之后我们也会对接上海相关部门,做好驾驶员抗原检测,确保驾驶员安全。”

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将鸡蛋分拣、包装、搬运。

据了解,由于近期上海疫情严峻复杂,这次捐赠几经周折,先后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上海市闵行区虹桥镇人民政府、修文县小箐镇人民政府帮忙联系协调,委托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贵州省公司义务参与并采用专线方式进行运输,助力上海抗疫。

鸡蛋正在装车。

修文县小箐镇人民政府镇长杨丹说:“小箐镇人民政府积极与上海市闵行区虹桥镇人民政府联系,与上海市防疫办确定抗疫物资运输相关手续,积极对接相关工作,希望此次捐赠能够助力上海人民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文/ 图 丁文根)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