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线上预约诊疗系统”全新上线

2022年04月11日14:43 |
小字号

学党史、守初心,为进一步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贵阳市妇幼保健院“线上预约诊疗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

据悉,新系统全面优化升级预约挂号、门诊缴费、核酸检测功能,新增电子黔康码、报告查询、排队提醒、住院预交、住院预约、院内导航、物价查询、停车缴费、费用清单、满意度调查等功能,覆盖院前、院中、院后各个就诊环节,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切实做到“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线上预约诊疗系统”。

全新的系统,全新的功能,全新的就医体验。广大群众就医时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贵阳市妇幼保健院”,持手机到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即可就诊。

就诊各环节公众号将为患者主动推送消息提醒,就诊过程中,患者可以通过公众号查询排队情况、完成缴费、查询检验检查报告、查询费用清单及物价等。(贵阳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