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紧盯重点行业领域 云岩区开展改茶片区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2022年04月11日14:17 |
小字号

4月9日,笔者从黔灵镇改茶片区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攻坚动员大会上获悉,即日起至5月15日,云岩区将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在改茶片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据悉,本次专项攻坚行动将成立三个联合执法工作小组,重点开展隐患排查、集中整治、长效巩固工作。在隐患集中排查阶段,将对村民自建房、学校、培训机构、加油、加气站等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排查,动态建立、完善“三张清单”,做到隐患、问题底数清、情况明。

在隐患集中整治阶段,将围绕修建消防水池、村民搭建彩钢板房住人清理、电气线路私拉乱接清理整治、防盗窗隐患整治、消防通道治理、电瓶车违规充电整治、假冒伪劣电气产品清理整治等开展12类专项整治行动。在成果长效巩固阶段,将采取常态化定期督查和“回头看”工作,实现消防安全隐患可控可防。

本次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旨在全面整治清理黔灵镇改茶片区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强化群众消防安全责任和意识,全面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