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五区平坝”建设方案文稿讨论专题会召开

2022年04月11日14:14 |
小字号

4月7日下午,“五区平坝”建设方案文稿讨论专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副区长龙海斌,区直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局、区乡村振兴局分别就各自牵头负责的“五区平坝”建设方案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五区平坝”建设(乡村振兴引领区、新型工业聚集区、新型城镇示范区、现代农业样板区、文化旅游创新区)是中国共产党安顺市平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围绕未来五年平坝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建设目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五区平坝”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抢抓机遇、用足政策、团结协作、赶超跨越,加强信息沟通,强化工作的延续性、结合性,科学完善“五区平坝”建设方案;要以新国发2号文件、中央、省委1号文件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方案中,进一步提高方案的科学性、指导性、操作性,使方案内容有抓手、有载体、有项目、有支撑,成为振奋人心、指引方向、目标明确的高质量方案。(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