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安九熊调研生物制药项目

2022年04月11日11:20 |
小字号

4月8日,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安九熊到黔东南高新区调研国药集团生物制药项目推进情况。副州长陈应武、杨承进,国药集团北京天坛生物公司总经理付道兴,国药集团贵州血制总经理王连群一同调研。

来到国药集团生物制药扩能项目新址,安九熊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等情况,强调要统筹考虑好土地、交通、环境及基础配套设施等因素,不断优化细化方案,抓紧推进前期工作,扎实推动项目快速落地落实。在国药集团贵州生物制药项目生产车间,安九熊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供应等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率,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安九熊对国药集团长期以来对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黔东南州高度重视国药集团生物制药项目建设,积极协调推进建设工作,希望国药集团北京天坛生物公司全力加快产品研发,加速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pcc车间改造、原址扩能、新厂区项目建设,带动黔东南州医药产业集群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付道兴表示,北京天坛生物公司将发挥质量、规模及品牌等综合优势,加快项目建设,为黔东南医疗卫生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州政府秘书长肖高峰,凯里市及州直有关部门参加。(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