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廉政建设

凯里公路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2022年04月11日10:56 |
小字号

4月8日,凯里公路管理局以视频的方式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凯里公路管理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改造主观世界,用优秀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抵御不良的诱惑;用正确的主观世界引导自身实现伟大的人生价值。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保持廉洁自律,用规章制度来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学好党纪法规,做到识规矩、守底线;杜绝侥幸心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规矩挺在前面,让廉洁自律成为习惯、本能;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有为青年。要树立正确道德观,做崇德守法公路人。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高标准、高要求,做好社会道德的重要导向,由法到德,管得住身、扛得住诱惑。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拒腐防变的理想信念,我们要始终保持赶考答卷的新状态不走人生弯路和事业发展歧路。要不断开辟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学深悟透干部廉政的新要求,坚决防止出现“前脚刚踏上仕途,后脚就走入歧途”。二是时刻以案为鉴,保持自警自省的心理常态,要结合自身“照镜子”、结合岗位“扎笼子”、结合问题“正衣冠”。三是笃行实干之风,锤炼勇于解题的能力本领,做到迈稳步子、夯实根基,在实践中锤炼“勇于解题”的真功夫、硬本领,以实干之风掀掉投机钻营的腐败温床。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常修清正廉洁的为政之德,始终做到规矩不破、红线不踩,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