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络安全督查组到贵州省公路局开展专项检查

2022年04月11日10:54 |
小字号

4月7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络安全督查组到贵州省公路局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贵州省公路局科学技术处、省公路局大数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督查组听取了省公路局今年以来网络安全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全面了解省公路局在制度建设、机房改造、漏洞整改、安全运维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就《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厅属各单位2021年度网络安全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中的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逐项检查,对省公路局机房系统日志存储情况、防火墙策略配置等细致查阅,并对运行的各类系统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

督查组肯定了省局网络安全工作,并要求持续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强化系统漏洞整改、完善安全策略,切实保障省交通运输厅系统网络安全稳定。(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