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王黔蹲点调研市北居委会“一圈两场三改”工作

2022年04月08日14: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4月6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到八鸽岩街道市北居委会蹲点调研,参加居民“一圈两场三改”坝坝会,当面听取群众意见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围绕“四张清单”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让居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王黔首先来到省人大宿舍区部分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小区居住环境、配套设施、居民诉求等情况。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增设文体设施等问题,王黔与相关部门现场分析研判,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坝坝会现场。

“出行方不方便?”“停车难不难?”在实验小学宿舍区,王黔和居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群众意见建议,对群众关心的停车困难、雨污管网建设等问题逐一提出解决办法。

王黔指出,要把群众知晓、参与、监督、满意贯穿全程,聚焦“四张清单”,分“轻重缓急”精准制定方案,把目标细化到项目上,把行动落实到项目上,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要认真摸清底数,整合部门和街道力量,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不断提升辖区颜值和品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区直相关部门、八鸽岩街道办事处、区属有关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陈静柔)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