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7日10: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贵州省多地相继发生疫情,为做好住建领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4月5日上午,紫云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川荣同志及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以爬坡过坎的压力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同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住建精神和争先创优、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县疫情防控多尽一份责任、多出一份力量、多献一份爱心、多做一份贡献。

会后,分管领导黄华同志带队赴全县7个在建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中,黄华同志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施工监管、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企业认真落实行业主体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定期研究、分析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完善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制度,督促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住建领域安全事故发生;严密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继续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人员建立管控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向工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工人做好个人防控措施;持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防控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工作,确保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紫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监站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