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

孙燕到格凸河战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农村饮水安全排查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07日10: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县主要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防输入,筑牢全镇疫情防控安全屏障。4月6日上午,紫云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格凸河战区长孙燕到格凸河战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农村饮水安全排查工作会议,格凸河管理处处长、格凸河战区副战区长韦朝府出席会议,格凸河镇党政班子、各村(社区)负责同志、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疫情防控暨农村饮水安全排查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县疫情防控暨农村饮水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疫情防控和农村饮水安全排查工作进行调度,提出了要求。

孙燕强调,全镇各级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农村饮水安全政治责任,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克服厌战及畏难情绪,勇于担当、越战越勇。一是各村(社区)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务必要熟悉疫情防控处置流程,选定“明白人”。二是扎实做好摸排工作,精准建立疫情防控、饮水安全两类台账。三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统筹好、沟通好、态度好,确保获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四是真正压实“四方责任”,保证总台账精准性和有效性,全面有效筑牢第一防线。

近期,面对多地疫情频发的严重态势,格凸河镇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通过镇村两级上下联动,卫生、公安、社防等力量联合发力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志愿者扎实开展排查摸底,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应急响应,确保了清明期间镇域内的安全有序。(图/文 杨婉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