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启动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2年04月07日14:30 |
小字号

4月1日,贵安新区税务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拉开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在视频直播活动中,该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介绍了贵安新区税务局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计划,并邀请企业代表、高校专家学者及学生代表“云端”话税收、话改革、话发展,线上问计、问需、问效。

宣传月期间,贵安新区税务局将采用“云直播”“云辅导”“微视频”等形式,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时解答关注度较高的涉税问题,并依托大学城的高校资源,强化校税合作,建设“税收文化长廊”,将税务元素与校园文化相融合,让更多在校学生了解税收、宣传税法。同时,深化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

来源: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