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致敬·缅怀·奋进

寄哀思敬忠魂,紫云公安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2年04月06日09:4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祭扫活动现场。
祭扫活动现场。

青山埋忠骨,清明祭忠魂。为深切缅怀和纪念公安英烈,进一步弘扬正气,凝聚警心,清明寄哀思,缅怀敬忠魂。清明前夕,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分别前往因公牺牲民警李岭、雷云、卓文君、梁正勇、伍文全五位同志墓前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因公牺牲民警墓前,全体民警庄严肃穆,向因公牺牲民警鞠躬致哀、敬献花篮,缅怀公安英烈,深切表达对牺牲战友的追思和怀念。

缅怀祭扫活动结束后,县局教育整顿办负责人唐鸿翔带队到因公牺牲民警家看望慰问,与家属亲切交谈,了解生活困难。牺牲的战友们是广大公安民警的骄傲和楷模,县局党委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感谢家属长期以来对紫云公安工作的支持,组织一定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

继往开来忆英烈,砥砺前行启新程。清明祭扫活动结束,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英模精神,继承公安先辈遗志,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立足岗位、顽强拼搏、用苦干实干诠释对党的忠诚,用新业绩告慰英烈、践行誓言,为平安紫云建设贡献公安力量。(图/文 张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