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消防大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2年04月06日09: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4月5日,紫云消防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走进羊场红军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图为敬献花圈。

庄严肃穆的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大队党委书记唐德刚代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满怀敬意在纪念碑前列队肃立,脱帽默哀,告慰先烈忠魂,祭托无限哀思。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沿碑缓步绕行,为英雄们清扫陵墓、敬献白花、擦拭尘灰,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墓碑,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勋,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缅怀。

图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默哀。

此次祭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消防救援人员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消防救援事业伟大实践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把对英烈的追思之情转化为奋发前进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图文/饶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