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施秉:清明,线上线下缅怀革命烈士

2022年04月03日14: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错峰祭扫。

清明前夕,施秉县对刚刚升级改造完成的西山烈士陵园进行航拍及现场图片采集制作了具有施秉特色的《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网上祭扫平台,并通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让烈士亲属、亲友及广大群众可以通过网上平台进行祭拜、献花、鞠躬、文字评论等方式寄托哀思。截止4月2日17时参加网上祭扫点赞人员,128465人,9897人参与网上祭扫缅怀评论。

幼儿园学生参加错峰祭扫。

4月2日,施秉县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及多所学校、幼儿园60个单位,2000余人。限员错峰来到西山陵园给革命烈士扫墓。参与行业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献花蓝、默哀、致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到烈士墓前献花、瞻仰、缅怀革命先烈,之后进入“施秉县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参观,聆听讲解,深受教育。神圣的地方令大家进入肃穆,庄严的重温使人们深感震撼,大家在致词中都表示:继承革命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爱祖国,爱人民,永远跟党走!(张绍军)

幼儿园老师及学生参加错峰祭扫。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