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非公人士开展植树活动

2022年04月02日08:46 |
小字号

3月30日,清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非公人士开展以“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碧水蓝天·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治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白萍参加。

在清镇市燕尾水库旁的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和非公人士将树苗根部蘸上拌有速生根粉的泥浆,之后搬运到植树现场,用卷尺拉好直线,以行距和树距均为3米的宽度,撒上磁粉定位树穴,摆放树苗。大家挥动锄头和铁铲,挖坑、植树、培土,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两个多小时内,30多人共栽下了220株香樟树苗。

据了解,总投资1.4亿元的清镇市燕尾水库,属小(1)型水库,是职教城西区院校师生日常所需的备用水源。坝址以上流域集水面积为25.9平方公里,总库容239万立方米。非公人士义务植树活动,树苗由贵州省锦尚添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提供。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备用水源地增添了一道绿色屏障。

清镇市工商联各执委、常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耀家昌)

来源:清镇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