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云岩区普陀路街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04月02日09:53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连日来,云岩区普陀路街道按照省市区的相关工作要求,通过举行党工委会、工作例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门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云岩区普陀路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对云岩区专班推送交办的数据进行排查;积极与派出所配合,对次密接人员进行管控;联合辖区职能部门,对辖区的商超、大型农贸市场、店铺、诊所、药店、酒吧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演练;设立党员服务队和志愿服务岗等,积极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值守过程中,志愿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排查工作要求,对相应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仔细查看和督导。“我的工作就是协助好市场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进入市场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测体温工作。同时,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普陀路街道志愿者李毅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