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踔厉奋发 笃行致远丨紫云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02日15:5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紫云自治县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黄浩洋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明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党委书记、局长杨平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公安工作安排;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达飞宣读2021年度县公安局目标考核表彰决定,宣读2021年度优秀村警务助理、优秀辅警、嘉奖民警、个人三等功、个人二等功、集体三等功、集体二等功等表彰决定;县领导为受表彰代表进行颁奖。

县委书记黄浩洋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杰受表彰人员颁奖。

县政协主席徐玉书为受受表彰人员颁奖。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明昌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集体表彰。

个人表彰。

表彰民警。

县委书记黄浩洋在会议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公安战线上维护社会稳定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固稳定、经历住了一次又一次的严峻考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硬仗,保障了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全、人民安全,大家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为主线,严厉打击涉政违法犯罪敏感时期节日、节点,有效保障了全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做到了安保维稳有成效、严打整治有突破、服务发展有担当、队伍建设有形象”。

黄浩洋做重要讲话。

黄浩洋强调,要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公安工作首位,严守意识形态安全,严防有害思想渗透,依托“一中心 一张网 十联户”机制,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和防范重大风险隐患,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紫云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发挥疫情防控牵头作用,扎实开展中高风险地区重点人员排查,巩固紫云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县经济发展、正常运转提供保障。(图/文 狄凯、吴建国 )

会议现场。

会议在《人民警察向前进》中闭幕。(图/文 狄凯、吴建国 )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