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李作勋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

2022年04月02日10:03 |
小字号

3月31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看望办公室全体人员。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发挥防疫指挥的“中枢神经”作用,高效运转、统筹调度,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领导黄爱民、杨华祥、杨云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李作勋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看望办公室全体人员。

李作勋走访了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员数量、小组分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持续作战的作风,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做好综合协调、上传下达、跟踪督办等各项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李作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李作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说,当前国内多个省份和铜仁周边地区发生疫情,加之清明节来临,人员流动性增加,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抓疫情就是抓发展”的意识,牢记“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把疫情防控形势估计得更加严峻一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入铜关口“一场三站”和冷链运输、快递物流管控工作,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铜人员管理闭环和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做好学校、社区、医院等重点领域各项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准确发布消息,做好宣传引导,加强值班值守,加大流调人才储备和核酸采集人员培训,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出现情况立即投入战斗、迅速扑灭疫情,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直有关部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陈林、代旭东)

来源:铜仁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