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党员带头上讲堂 比学赶超练兵忙

2022年04月01日10:14 |
小字号

根据三都县委提出关于“2022作风提升年”相关工作要求,县教育局积极谋划,利用党员带头上讲堂,对教师就教育党建、公文写作等进行全方位培训,以教促学,以学促干,着力全面提升教师才干,有效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从今年三月开始,县教育局通过开展“周二午学”制度,利用党员带头上讲堂,组织教师队伍从上至下开展大规模全方位培训学习,内容涵盖教育党建、公文写作、摄影摄像、工程管理、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组织人事、财务管理等。

目前,县教育局已开展培训授课6期,参训职工300余人次;学校开展培训讲座23场,培训教师3115人;参与聆听学习师生达6200多人次;开展送教下乡3次,送教学校8所。

县教育局常态化开展发挥党员带头开展培训学习,有效提升了教师自身的综合业务能力,使得教育系统形成了一派善教乐学,教学相长,相互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的学习氛围。(安金山、莫良猛)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