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七星关区税务局:云端授课真给力 惠民利企春风暖

2022年04月01日15: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七星关区税务局线上培训直播间。今天我为大家讲解的是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3月31日上午,七星关区税务局税政股副股长施宏蓉变身“网络主播”,通过“税务云课堂”,详细解读组合式税费支持优惠政策,为纳税人带来减税降费新政“组合餐”。

税务干部通过“税务云课堂”开展直播培训。

课堂上,施宏蓉围绕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等内容展开讲授,从政策依据、范围、案例解析、纳税人端操作指引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确保税费新政直达快享。此次“云课堂”线上直播全程授课达1个半小时,吸引了1200余名观众在线收听。

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

“只要新的税收政策一公布,七星关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就第一时间对我们进行辅导,耐心解答相关政策问题。通过直播课程,帮助我们把政策学通弄透,及时享受政策红利,让我们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了‘春天里的温暖’。”毕节亚宏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法人谢亚说道,“同时,我们也能感受到税务局在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办税便利度,尤其是在疫情这种特殊时期,税务部门‘非接触式’服务让我们感觉很贴心。”

下一步,七星关区税务局将持续拓宽组合式税费新政宣传渠道,积极通过税企互动平台、税企交流群、短信平台等渠道宣传辅导,让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搭建起更灵活的信息沟通渠道,加大精准辅导深度,做实精细服务举措,全面落实组合式税费政策,助力税收红利直达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郑婷)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