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老体管办赴六盘水市、毕节市调研 2022年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援建项目

2022年04月01日14:1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贵州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场地建设情况,有效推动2022年贵州省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和建设工作规范、顺利实施,结合《2022年全省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援建项目调研工作方案》要求,3月23日至25日,省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省老年体协秘书长汤一泉同志带领第一调研组先后赴六盘水市、毕节市开展调研工作。六盘水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林书华、秘书长顾刚,毕节市老年体协主席周应华、副主席朱东风、秘书长谢延安,及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和市、县体育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盘州市、毕节市、威宁县、大方县、黔西市7个老年体育场地设施现状,了解各地场地提升改造、建设内容、周期、资金来源以及老年体育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同时,积极向当地老体协征求了《省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处)2022年全省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援建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调研组要求,相关项目单位要积极作为、安全施工,有序推进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按照材料报送清单,及时报送相关材料。调研组强调,老年体育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也离不开热衷于老年体育事业的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老年体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各地要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加强老年体育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骨干队伍建设,大力开展老年体育健身活动,以满足更多老年人的健身需求,不断增强老年人在体育健身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