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老体管办赴安顺市、黔西南州调研2022年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援建项目

2022年04月01日14:14 |
小字号

3月22日至3月24日,贵州省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省老年体协副秘书长陈坚等一行3人赴安顺市、黔西南州,调研2022年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援建项目。安顺市老年体协副主席蒋贵娥、副主席陈勇、秘书长张华俊,黔西南州老年体协主席陈文发、副主席王政、秘书长张伟及相关县老年体协、县委组织部、文化广电旅游局、体育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安顺市紫云县、关岭县、镇宁县本寨镇,黔西南州兴仁市、望谟县、普安县青山镇的6个老年体育场地设施现状,了解场地设施提升改造、建设的内容、建设周期、资金来源以及老年体育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征求了《省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处)2022年全省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援建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调研组要求,相关项目单位要积极作为、安全施工,有序推进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按照材料报送清单,及时报送相关材料。调研组强调,省、州、县要加强沟通、上下齐心、共同努力,让该项目顺利实施交付使用,以满足更多老年人的健身需求,不断增强当地老年人在体育健身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