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廉政建设

遵义公路建养公司开展“送廉到项目”活动

2022年04月01日15:18 |
小字号

为将监督教育重点垂直延伸到一线,进而实现建设“廉洁工地”的“面”上覆盖,“线”上推进,“点”上落地,3月24日至3月29日,遵义公路建设养护有限公司纪检监察专员到公司在建项目开展“送廉到项目”活动。

纪检监察专员督查了司属各项目部开展作风纪律情况,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公路局系统2021年违纪违法典型问题通报》《贵州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违规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会议指出,项目部管理人员作为公司项目攻坚主要力量,同时也是一线涉廉岗位,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一是在项目管理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廉洁从业,按照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技术过硬、责任过硬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二是在工程实施的监督管理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施工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公路工程相关施工技术规范,做到有章可依、按章管理、有据可查,切实为公司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加强统筹调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进度。三是要自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项目部要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努力提升施工管理水平,以勤工作、廉修身的务实姿态做好本职工作,为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而努力奋斗。(罗妍)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