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基层动态

“青春相约 缘来妇联”松桃县这场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很“甜”

2022年03月31日14:2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单身职工解决工作压力大、业余时间少、社交圈子小造成的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3月26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妇联联合该县蓼皋街道、中医院在蓼皋街道中坪村桃花坡举办“青春相约 缘来妇联”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活动在漫山遍野的桃花映衬下拉开序幕。现场通过纸杯传递、抽缘分箱、狼人杀等多种趣味小游戏,迅速炒热了场内的气氛,在场的年轻人打消了初见的拘谨与羞涩,很快地熟悉起来。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单身青年们在游戏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建立友谊和进一步发展感情奠定了基础。在最后的表白环节,现场5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非常感谢松桃县妇联和单位领导的关心,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交友的平台,平时工作繁忙,再加上性格内敛,生活中很少有认识异性朋友的机会,今天的活动让我发现了原来我的缘分就在身边!”来自该县中医院的小X激动地表示。

活动结束后,嘉宾小李说到:“今天的表白虽然没有成功,但我获得了下一步继续了解对方的机会,也争取到了让她了解我的机会,非常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搭建的这个交友平台,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一些。”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男女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主办单位提供的这个交友平台,交到了许多朋友,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下一步,松桃县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联合相关单位,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搭起爱情的鹊桥,创造相识相知的机会,成就美好姻缘,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贵州省妇女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