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毕节市司法局到赫章县德卓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03月31日11:16 |
小字号

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3月30日,毕节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春梅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赫章县德卓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乡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怎么样?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有哪些困难?带着这些问题,吴春梅一行先后来到镇人民政府和德卓镇尖山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规划、产业发展、群众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在与驻村第一书记座谈过程中,吴春梅强调,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宣六帮”职责,配合乡镇开展好各项工作。此外,还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在普法宣传、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方面加强与业务科室的对接,统筹各方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吴春梅还实地走访看望了部分群众和联户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毕节市司法局)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