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许晓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3月30日10:29 |
小字号

3月26日,纳雍县委书记许晓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新房乡康金煤矿,许晓鹏深入生产一线,察看监控指挥中心运行情况,了解安全管理、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等情况,并带队下井检查。

许晓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带着使命抓安全,带着责任抓安全,带着感情抓安全,坚决守住煤矿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提升煤矿安全监管水平,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驻矿安监员务必站在对人民对组织负责的高度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沉到井下,盯住生产,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各煤矿企业要加强安监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素质和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在文昌街道希鸣中学建设工地,许晓鹏走进项目指挥部和施工现场,检查企业施工许可等有关证件,察看现场施工是否违规,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许晓鹏要求,县直有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有关要求,不打折扣、不留余地、不留死角,全面加强对各类重大项目安全生产的执法检查力度,凡是生产证件不完善、违法违规施工作业、存在安全隐患的,一律叫停整改,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以铁的纪律和手腕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当天,许晓鹏还深入新房乡卢家营村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到纳雍电厂调研煤电经济运行情况。(李俊霖)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