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黄平县1.5亿元白酒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2022年03月30日17: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9日,黄平人民政府与广州市亿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黄平白酒产业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并开展项目推进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吴政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宣传部部长李晓应,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磊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成功。

吴政富对签约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诚挚祝贺,对企业选择投资黄平这片热土表示衷心感谢。力争把白酒产业园变成产业链,形成产业生态圈,助力黄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晓应表示:一是要突出工作效率。双方根据协议约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将此项目的推动作为头等大事,以“最快速度”和“最大力度”推动项目快速发展、快速见效、快速投产。二是要突出主动服务。县直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组建白酒产业园服务专班,积极作为、有求必应,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贵人服务”。三是要突出统筹推进。制定项目推进“五定工作表”,从公司注册、规划设计、土地出让、环评审批、污水处理、供水保障等方面制定项目推进方案,力争在8月15日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10月份之前建成投产。

据悉,黄平县投资白酒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位于黄平下县槐花工业园区,项目规划占地约200亩,第一期通过土地摘牌建设约50亩,建设标准厂房及附属设施4栋,摘牌土地建设其他储存车间,堆料车间等设施。建成后预计年生产酱香型白酒1.5万吨,年产值达3亿元以上。

黄平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局、县水务局、县市监局、县农业局、县投促局、县工业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图/文 张丽鹏)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