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到猫营慰问困难家庭

2022年03月29日10: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近日,紫云县工商联组织搏翔商业贸易有限公司、贵州紫云创先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到猫营镇慰问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家庭。县政协副主席、猫营镇党委书记张丽参加慰问。

慰问现场。

大河村村民郭炜炜患有脆骨病和先天性心脏病,目前右大腿全部截肢,为肢体二级残疾,疾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黄鹤营村的张顺华夫妇二人由于劳动人低下,加上子女仍在义务入学阶段,全家并无稳定经济收入。在郭炜炜和张顺华的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医疗、教育、生活情状况以及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病魔,努力克服困难。

慰问中,慰问组为郭炜炜一家送去了慰问金2万元,为张顺华夫妇送去慰问金1万元。(图/文 唐光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