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召开一季度“开门稳”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年03月28日14: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5日,云岩区一季度“开门稳”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并讲话。

区领导张丞铭、郭松、林超、周雪、赵荣文、陈先红、蔡佳丽、方超、税鹏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经济部门逐一汇报了分管领域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措施,与会人员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黔指出,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事关全年高质量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盯工作任务,聚焦结果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稳”。

要紧盯项目建设,突出目标导向,着力做好项目招引、保障、调度,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狠抓项目落地,有力促进经济平稳增长。要紧盯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任务、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紧盯工作作风,上前一步,主动担当,克服畏难情绪,以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工作作风强力保障工作落实。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镇)党工委(党委)书记,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陈静柔)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