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樱花季落幕 累计接待游客29.5万人次

2022年03月28日15:45 |
小字号

3月27日晚,2022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结束,这也意味着贵安樱花节落幕。

当日,记者在贵安樱花园看到,园内早樱已凋谢,晚樱只有零星开放,游客甚少。“今年樱花盛开时受到冰雹天气影响,花期只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较往年短。”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对外联络部部长刘光强说。

据介绍,花溪区委、区政府作为2022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服务保障工作的统筹协调部门,紧紧围绕“安全有序、游客满意”的总体目标,积极协调牵头推进交通保畅、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环境整治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形成“1+N”(一个总体方案,多个子方案)方案体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自3月11日开园以来,贵安樱花园整体运行平稳、安全有序,共计接待游客29.5万人次,圆满完成了2022年贵阳贵安樱花季的服务保障工作。

针对目前贵安樱花园实际情况,2022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决定,3月28日起,对贵安樱花园不再提供集中保障服务,贵安樱花园恢复正常秩序,入园游客请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来源: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