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六盘水:深化警示教育活动 敲响拒腐防变警钟

2022年03月25日15:02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加强党性党风党纪警示教育,从而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2022年3月22日,六盘水市体育局组织各市、区、特区体育系统主要负责人赴贵阳参加省体育局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综合展示厅和贵州省体育局专题警示教育案例展厅,随后又参观了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展厅,最后还组织参加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通过参观和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六盘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方进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传承弘扬热血忠诚的革命精神,以反面案例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恪尽职守、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