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暖心!警企联手设立“暖警驿站”

2022年03月25日21: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的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进一步落实州公安局暖警爱警措施,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与金融系统、电信网络公司等11家爱心企业联手在全州内设立“暖警驿站”,为民辅警日常巡逻提供休息场所。

“暖警驿站”的设立,让民辅警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州公安局暖警爱警之举。“暖警驿站”服务功能主要有:免费提供雨伞,饮用水,糖果、抽纸、方便面,充电器,厕所及休息区等。

据了解,黔东南州公安局与金融系统、网络电信公司等11家爱心企业签署了《暖警合作协议》,在全州共设立服务站494个“暖警驿站”。其中,锦屏县首个“暖警驿站”于3月23日下午在锦屏县城关举行揭牌仪式,该县城关已设立5个“暖警驿站”,其余14个乡镇“暖警驿站”正在设立中。(龙兴凤)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