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县统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议

2022年03月25日09:05 |
小字号

为有效防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发生酒驾醉驾违法行为,3月18日上午,思南县统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倩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对《中共铜仁市委办公室铜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酒驾醉驾相关法律条规及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开展了专题学习,组织收看了酒驾醉驾教育警示片,让全局干部职工清楚认识到酒驾醉驾所带来的危害性、严重性,切实起到了警示震慑作用。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党纪意识、法治观念,不碰纪律红线,拒绝酒驾醉驾。一要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实做到安全文明驾驶;二要各分管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形成层层传导压力、人人落实责任的有效链条;三要深入查摆,揪出不正之风,对于经常有酒驾醉驾行为的,屡说不止的,要坚决拿起规章制度,依法处理。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绝酒驾承诺书》,把拒绝酒后驾车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做到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切实做一名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的统计工作者。(思南县统计局)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