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直播预告

3月25日下午16点 “寻味贵阳”上线仪式暨直播活动即将开启!主播带你打卡云岩美食地图

2022年03月24日20: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游贵阳老街,品百味美食,寻城市记忆。

为打造“寻味贵阳”美食文化名片,进一步彰显“爽爽贵阳”独特魅力,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爽爽贵阳· 百城百媒——“寻味贵阳”上线仪式暨直播活动,将于3月25日(星期五)下午15:00开启。

直播活动依托爽爽贵阳六爽——爽口为核心,聚焦各区(市、县)进行美食推荐。届时,云岩区将第一个做客“寻味贵阳”主直播间,由云岩美食推荐官与主持人聊一聊本区域的美食推介与特色街区打造。

“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抖音号。

此外,线下将在青云集市内搭建11个美食推介直播间,紧紧围绕各区(市、县)辖区内的特色美食进行美食直播推介。

3月25日(星期五)、3月26日(星期六)下午16:00,云岩区将通过“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微信公众号、“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抖音账号直播,美食主播将带大家品尝云岩大街小巷、咔咔角角的美食,讲述美食背后的故事,感受美食与味蕾的碰撞。

“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微信公众号

民生路的但家香酥鸭、蔡家街的金牌罗记肠旺面、文昌阁旁的杨婆婆烤肉等美食都将逐一登场……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心动?千万不要错过这场与美食的亲密接触。

3月25日(星期五)、3月26日(星期六)下午16:00

欢迎大家来“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抖音直播间打卡云岩美食地图。

一起品鉴云岩美食,体验城市烟火。(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图供稿)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