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政府召开常务会 调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3月24日11: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3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调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区领导张丞铭、郭松、胡薇、周雪、黄家龙、赵荣文、陈先红、祖章能、曹厚彦、汤慧虹、方超、税鹏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持续保持思想警觉,务必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两个至上”意识,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隐患排查,聚焦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建立清单管理、动态更新、闭环整改的工作机制,确保每一项问题都能彻底整改。

要持续抓好消防安全,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的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加强值班巡逻,提升应急水平,夯实基层消防安全基础。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任何领域、任何行业都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统计红线和底线意识,不断提高依法统计的能力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支撑。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区属平台公司及各片区指挥部负责人参加。(图/文 陈静柔)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