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四幼:迎县级普惠督查,促园所品质提升

2022年03月24日09:10 |
小字号

为了不断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确保印江四幼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顺利通过省督导评估和国家督导评估认定,2022年3月23日上午,印江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县教育局督导组胡再忠副局长一行在峨岭中心校校长等人的陪同下,走进印江四幼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调研工作。

首先,督导组悉心听取我园园长对幼儿园基本概况、班额情况设置、师资配备、科学保教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园所文化建设、办园条件、安全卫生等情况,最后对标《贵州省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细则》内容及要点,逐条检查了幼儿园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况、幼儿园保教质量情况等方面验证资料建设。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我园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建议:一要加强安全管理,把好大门关;二要营造氛围,加大宣传;三要深入学习普及普惠验收评估指标,规范资料装档;四要全面梳理问题清单,精准发力,销号整改;五要加强园务管理,提升保教质量和园所文化内涵。

本次督导检查,既是工作推进,也是政策学习。通过督查,我园更加明确了普及普惠的工作方向,全园职工将努力落实全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达标工作,为全面迎检做好充分准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创建任务。(张小芳)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