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粤黔协作】广州市医科大专家组莅临平坝区人民医院帮扶指导工作

2022年03月23日15:5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樱花繁,桃花茂,粤黔携手时正好!近日,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安顺医疗专家组受邀莅临平坝区人民医院进行帮扶指导。此次医疗专家组的成员均来自广州医科大附属医院,专业涵盖胃肠外科、脊柱外科、中西医结合呼吸专科和康复科等多个学科。

广州市医科大专家组莅临平坝区人民医院帮扶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平坝区委常委、副区长董小林出席座谈会,区人民医院党政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参与座谈。与会人员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上,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安顺工作组金亮部长(安顺市就业局副局长)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对每位专家的专业特长作了重点介绍。

董小林在讲话中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专家们不遗余力,为平坝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多建言献策,促进平坝区卫生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后,专家们分头到区人民医院普外科、中医科、呼吸内科、康复科等科室进行实地了解,并与科室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各科室的发展建言献策。专家们严谨务实,诚恳殷切,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一致认为平坝区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纷纷表示愿意为两地帮扶工作贡献力量。(图/文 周尔碧)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