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县后屯社区安置点青年夜校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23日11:14 |
小字号

进一步地提高了安置点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2022年3月19日,板桥镇后屯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青年夜校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社区12名青年到课。

课堂上,后屯社区支部书记徐彪同志利用鲜活的事例,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家庭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防盗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如何预防火灾、灾后如何自救、如何逃生都是课程的重点内容,为大家树立了基本的安全责任意识;并组织学习了《贵州省志愿服务办法》,积极引导板桥广大青年投入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倡导全面参与志愿活动的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既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扎实推进社区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又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志愿服务意识,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进取的社区环境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