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医保要闻

贵州省医保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2日08:50 |
小字号

3月17日,贵州省医保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国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由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昭林主持,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吕友讲话,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邰国祥到会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医保高质量发展进入了关键期,利益调整更加深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改革阻力不断加大,对管党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好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省医保系统要继续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涵养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医保系统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突出监督首要责任,坚定不移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涵养“正气大气朝气”行业新风。要扎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工作,对照“大力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文山会海、官僚作风、弄虚作假”六个方面要求,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推进问题自查自纠和整改,确保以优良作风助推全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三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同志,省医保研究会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州)医疗保障局及市(州)纪委监委派驻医保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