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2年03月22日09:5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3月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铜仁市委办公室 铜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通报了铜仁市近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过专题学习和通报典型案例,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酒驾醉驾问题党纪政务处分有关规定,促使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要干部职工要强化法律法规学习,增强法律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摒弃侥幸心理。要以案为鉴,遵纪守法,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紧绷“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根弦。要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责任,切实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安全文明驾驶。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承诺书》。(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铜仁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