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社会经济

安顺市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2022年03月21日08:42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元兴) 3月19日上午,安顺市2022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在高铁安顺西站举行。市委常委、安顺军分区司令员何恭仁到站送行。

候车室里,371名入伍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队列整齐,胸戴大红花、肩披绶带,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是今年全市450余名新兵中第一批奔赴军营,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的战士。

何恭仁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新兵要珍惜在部队磨炼的机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快适应军营生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贡献,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据悉,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持续加大征兵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参军氛围,各级征兵工作人员认真开展兵役登记、体检、政考、役前教育训练等各项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层层把关,全市共征集450余名新兵,其中大学生比例达67%,新兵征集质量较往年有大幅提升。同时,我市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新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全市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