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面向师生开启核酸抽检

2022年03月21日14: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3月18日,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和贵州民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贵州民族大学面向师生开展了第一次核酸抽检工作,并自即日起,每周五均进行核酸抽检工作。

核酸抽检现场。

此次核酸抽检面对全校师生、后勤及保卫人员,每周抽检一次。本次核酸抽检近1200名学生参加。其中,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每周确定班级人数的5%(只入不舍)为该周抽检对象,每次覆盖所有班级。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省外旅居史的学生、因病因事请假出校的学生为重点抽检对象,确保20周内完成一次在校学生核酸检测全覆盖。学工部各个组织的志愿者为同学们提供抽检现场签到、引导服务,协助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工作。

核酸抽检现场。

贵州民族大学将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加强日常健康监测,提高师生个人防护意识,强化关键环节管理,并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核酸检测频次和比例,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图文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