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中层干部廉政承诺活动

2022年03月21日08:44 |
小字号

本报讯(杨林) “我在此庄严承诺:我将带头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及《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规定,严格规范公务活动、社交活动和个人活动,不接受任何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利益,廉洁奉公、秉公办事……”近日,铜仁中院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在全院中层干部中开展廉政承诺活动,确保司法公正廉洁。

此次中层干部廉政承诺的主要内容包括廉洁从政承诺和岗位廉洁承诺。要求中层干部在履职过程中树立司法为民思想、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坚持求真务实作风,着力解决党风廉政方面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同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全院18名中层干部参与承诺,其中5名中层干部大会上承诺,13名中层干部书面承诺。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