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阳市部署电影行业安全生产 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19日08:0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3月18日,我市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会召开。

为切实做好电影放映企业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市委宣传部组织各区(市、县)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全市54家电影放映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传达了《关于做好当前电影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排电影放映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各电影放映企业全面落实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既是当前社会平稳的头等大事,也是涉及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会议要求,各电影放映企业负责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作为,从严从紧落实员工健康监测管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设备配置等各项工作,共同筑牢我市电影放映场所安全的严密防线。同时,要深入开展自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章婧)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