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威宁自治县纪委监委:严管厚爱纪检监察干部

2022年03月18日08:5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威宁自治县纪委监委坚持刀刃向内,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暖心家访全覆盖”活动,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严管厚爱,进一步筑牢纪检监察干部廉洁防线。

家访活动按照“层级开展、全面覆盖”的原则,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对班子成员进行家访,班子成员对分管部室(组)和所联系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负责人进行家访,各部室(组)负责人和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对下属干部进行家访。

家访活动利用晚上或休息日到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向家属介绍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受访干部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受访干部的思想动态、性格特点、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社会活动等开展谈心谈话;同时,认真听取家属的意见建议,获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与纪检监察干部一道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截至目前,该县已实现对全县298名纪检监察干部“廉政家访”全覆盖。(罗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