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赛毕节赛区启动仪式

2022年03月18日14:25 |
小字号

3月15日上午,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毕节赛区启动仪式在纳雍县猪场乡新春村举行。毕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薛占润、纳雍县副县长张梦玲、毕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卫国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联赛以“美丽乡村”为主题、乡村振兴为契机,着力打造“体育赛事+乡村旅游+传统文化+全民健身”等多元融合发展的群众性体育品牌赛事,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品牌包装视角,展示乡村的自然环境和绚丽多彩的人文景观,体现多彩贵州的健康理念和运动精神。2021年受疫情影响,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毕节赛区赛事推迟到2022年初举办。

张梦玲为启动仪式致辞,薛占润宣布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毕节赛区赛事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篮球联赛纳雍县村级赛有11个代表队参加,薛占润为首场比赛开球,象征团结友好,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健康。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