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8日14:23 |
小字号

3月16日下午,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上级党委和纪检监察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严要求、高标准、重规范、强作风,持续推动学校政治生态向好的方向发展。会议同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学校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和要求,切实将局党委有关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就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持续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让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三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切实把作风建设抓深做实。四是要持续加强教育管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织密加固制度的笼子。五是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贵州省几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会上,学校党委与有关科室、党支部代表签订了《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