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喜报!黔东南新增12个州级乡村旅游重点村

2022年03月18日16:3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近日,黔东南州文广局和黔东南州发改根据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第四批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二批全省乡村旅游重点镇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黔文旅办发〔2022〕4号)要求,联合开展黔东南州州级乡村旅游重点村评选工作,经评审、确定和公示后,评选出了12个第三批黔东南州州级乡村旅游重点村。

据了解,新增的12个第三批黔东南州州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分别为:丹寨县龙泉镇展良村、丹寨县龙泉镇排牙村、麻江县宣威镇乌羊麻苗寨、黄平县谷陇镇山坪村、岑巩县水尾镇马家寨村、岑巩县注溪镇周坪村、三穗县瓦寨镇调洞村、黎平县双江镇四寨村、从江县刚边壮族乡刚边村、榕江县兴华乡摆贝村、台江县南宫镇交宫村和剑河县太拥镇白道村。

近年来,黔东南州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势头迅猛,乡村旅游重点村不仅为带动全州乡村旅游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还带动了当地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全州形成了布局合理、业态丰富、功能完善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格局。(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