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抱团发展擦亮“西秀”品牌

2022年03月16日15: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西秀区餐饮行业的发展,搭建餐饮行业与政府的桥梁与纽带,近日,安顺市西秀区餐饮行业商会在蔡官镇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共43名代表参加,西秀区煤炭行业商会、西秀区旅游商会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西秀区工商联关于批准张天玉等62人成为工商联会员的通知》及《安顺市西秀区餐饮行业商会章程》,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工商联党组提名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成功选举了餐饮行业第一届领导班子,在成立大会上,当选的餐饮行业商会首届会长张天玉就商会成立以后的发展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今后将秉承商会宗旨,以促进企业会员“诚实守信、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协作发展”为目标,团结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整合行业资源,为西秀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商会要本着‘服务、合作、创新、发展’的宗旨,积极、主动、热情地为全区餐饮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提供相关服务,共同弘扬西秀餐饮文化,致力打造‘西秀餐饮’品牌。”蔡官镇人大副主席金明说,成立西秀区餐饮商会,可以整合餐饮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经营行为,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弘扬西秀区优秀餐饮文化。

西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潘盛斌讲话,对商会发展提出要求,希望餐饮行业商会以“四好”商会的要求打造出一队优秀的集体,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以团结、服务、引导、教育为方针,不断提高经营和管理水平,争做基层商会的标杆。

最后潘盛斌同志和金明主席为餐饮行业商会授牌授印,祝贺餐饮行业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孙小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